公司介紹

About Us
最新訊息>
通通無障礙-斜坡板/指示牌/導盲磚/扶手/無障礙廁所/台北無障礙設計/新北市無障礙設計/新竹無障礙設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公司簡介

創造一個舒適、公平、友善的居住及公共環境,是我們的使命。我們專業的團隊中有同為身心障礙的同伴與顧問,因此,您不必擔心,因為不了解需求,導致錯誤的設計,或不符合需求的規劃。

量身訂制的專業服務是我們的使命,讓所有居住在台灣,行動不便的朋友,生活更自在、坦然就是通通無障礙有限公司的成立宗旨。

 

我們的專業有

1、居家設計規畫施工-創造流暢動線與空間,使老弱婦孺、行動不便者及輪椅使用者能於家中行動自在無礙。

2、公共機關設計規畫施工-為學校、機關、飯店、教養院…等公共空間規劃製造無障礙的友善空間,使行動不便者順暢的通行其中。

3、無障礙廁所的規劃是以法規施工,完整的無障礙廁所包括無障礙橫拉門、自動感應沖水器、活動扶手求助鈴、L型扶手、馬桶靠背、無障礙指示牌等等。

4、代客規劃、撰寫改善計畫書、送審、出席審查、施工監造、完工報告,最完整的專業無障礙規劃、施工與報告服務。



我們的產品有

01、安全扶手

02、斜坡板

03、有線求助鈴

04、鋁合金指示牌

05、導盲磚

06、沖水器

07、馬桶靠背

08、階梯式曲線座椅

09、壓克力指示牌

10、無障礙廁所橫拉門

 

上班時間:早上9:00~下午6:00(要來公司前 請先電話連絡)

公司電話:03-3133889   傳真:03-3133869

行動電話:0919-958816 張小姐

假日連絡:0919-958816 張小姐

公司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大興路195號1樓(往開南大學方向)

 

通通無障礙在此為大家服務,歡迎舊雨新知!

無障礙設施工程,桃園市無障礙設施工程,蘆竹區無障礙設施工程  
特別關鍵字:
無障礙專家,桃園無障礙專家,台北無障礙專家,無障礙輔具,桃園無障礙輔具,台北無障礙輔具